位置导航: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淮河文明研究中心2018年发表论文一览表
时间:2019-07-27 15:23:13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8年淮河文明研究中心发表CSSCI来源期刊文章

李军辉 底层叙事中的现代女性角色塑造——以方方小说为例 《江西社会科学》2018年第1期。

李军辉 《大国工匠》:话语空间与纪实高度  《中国电视》2018年第3.

王伟 清初域外明朝遗民的前朝记忆与自我认同  《中州学刊》2018年第7期。

王伟 屏迹公门——明代政治生态视野下的士大夫齐家伦理  《古代文明》2018年第4期。

肖文超 一战后初期大英帝国对伊拉克库尔德人政策的衍变 《史学集刊》2018年第4期。

肖文超 以色列对库尔德人的政策及其面临的挑战  《世界民族》2018年第1期。

黄治国 清代原住民地区早期汉族移民 《中州学刊》2018年第2期。

黄治国 传统节日的现代性危机与日常生活批判  《文化遗产》2018年第3期。

李军辉 农村新变的深刻揭示和动人呈现——近年来农村题材文艺创作概观 《光明日报》2018年第100期。

沈文慧 炎黄学:中国传统文化的龙头之学  《光明日报》2018年第20期。

徐洪军 八十年代作家回忆录的分类——以《新文学史料》为中心 《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丛刊》2018年第3期。

徐洪军 版本的修改与创伤的书写——从《梁光正的光荣梦想》到《梁光正的光》 《小说评论》2018年第2期。

杜昆 先锋化的乡村叙事 《小说评论》2018年第5期。

张振龙 汉晋佛经翻译中出经含义考释 《世界宗教研究》2018年第2期。

张振龙 曹丕“文气说”文学史意义的历史透视 《齐鲁学刊》2018年第1期。

张振龙 曹操创作对历史的接受及其价值 《东岳论丛》2018年第5期。

杨文臣 墨白论  《中州学刊》2018年第1期。

吕东亮 十七年对特写的推崇及其引发的难题 《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丛刊》2018年第8期。

吕东亮 经验的贫乏及其并发症  《小说评论》2018年第4期。

吕东亮 身份意识与晚期风格  《文学评论》2018年第6期。

沈文慧 史诗时代的史诗书写  《当代作家评论》2018年第4期。

沈文慧 悬崖峭壁上的千秋功业  《人民日报》2018年第5期。

樊会芹 李佩甫小说创作的自我超越  《河南师范大学》2018年第3期。

方志红 论巴尔加斯·略萨对阎连科小说创作的影响 《中国文学研究》20182期。

孟祥笑 图像史学与《唐墓壁画演剧图》研究的若干问题  《文艺研究》2018年第1期。

高军波 1990-2013年河南省县域人口、经济和粮食生产重心的迁移轨迹与耦合特征——兼议与社会剥夺的关系  《地理科学》2018年第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