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河南省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考评会举行
时间:2019-06-29 16:37:50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27—28日,河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考评会在郑州举行。我校社会科学处处长、淮河文明研究中心原主任金荣权教授,淮河文明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姚圣良教授,淮河文明研究中心秘书禹权恒博士一行三人参加考评会。


   
    据悉,参加本次考评会的河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包括培育基地)将近70个。会议采取交叉互评的方式,严格按照河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考核指标体系标准,对各研究基地2017年度和2018年度在队伍建设、科研项目、论文著作、科研奖励、社会服务、学校支持等方面所取得成绩逐项评审。经过淮河文明研究中心专兼职科研人员的共同努力,我研究中心在本次考评会中取得优异成绩,位居全省高校前列。
    通过本次考评会,淮河文明研究中心不但和省内其他高校重点研究基地相互交流经验,取长补短,也进一步明确未来的研究方向,收到良好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