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举办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推进会
时间:2019-06-20 10:30:21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18日下午,文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办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促进会,文学院党委书记吴圣刚、院长沈文慧、副院长吕东亮、张言军与申报项目的老师、参与项目申报书评议的老师共20余人参加促进会。会议由吕东亮主持。

促进会上,申报项目的老师以WORD文档形式将自己的申报书和申报书稿在投影仪上展示,并陈述了申报过程中的一些困惑。参与评议的领导和老师,尤其是已经获得后期资助项目的老师方志红、赵婧、萧晟洁等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议,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具体的、到位的意见和建议。会上,每个项目的平均评议时间在半个小时以上。今年申报项目以及以后计划申报项目的老师表示很受启发,获益良多。

文学院在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争取方面取得较好成绩,近年来先后有四位老师获得资助,有力地推动了文学院的内涵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