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淮河文明研究中心2017年发表论文一览表
时间:2019-07-27 15:17:2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7年淮河文明研究中心发表CSSCI来源期刊论文

金荣权 淮河上游新旧石器时期的文化演进  《中州学刊》2017年第3期。

尹全海 闽人对光州固始的记忆与诠释  《中州学刊》2017年第1期。

李军辉 文学经典影视改编中的审美嬗变---以《红高粱》为例 《中州学刊》2017年第8期。

黄治国 主体间性视域下的民族志书写 《广西民族研究》2017年第6期。

肖文超 西方物质文化史研究的兴起及其影响 《史学理论研究 2017年第3

期。

樊会芹 论李佩甫的土地书写 《兰州大学学报》2017年第6期。

吴圣刚 邵丽文学叙事的个性特征 《中州学刊》2017年第6期。

张振龙 汉魏之际游艺与文学关系的新变 《华中师范大学学报》2017年第5

王委艳 交流叙述学的认知基础 《湘潭大学学报》2017年第4期。

王委艳 历史的叙述逻辑:一种交流叙述学视角  《人文杂志》2017年第7期。

王委艳 试论普遍元叙述  《河南师范大学学报》 2017年第6期。

徐洪军 论《软埋》的叙事结构及其功用 《小说评论》2017年第3期。

沈文慧 大河波涛涌 文脉气韵长 《光明日报》2017120期。

李文英 中国人类学纪录片叙事表达机制探微 《现代传播》2017年第11期。

李文英 试论20 世纪以来语言批评的文化转向问题  《福建师范大学学报》2017年第5期。

刘建华  哀伤与绝望的浅吟低唱——张爱玲与川端康成比较研究 《海南大学学报》2017年第2期。

刘建华 维、汉异类婚型民间故事比较研究 《文化遗产》2017年第1期。

王海涛 困局疏离虚构——梁鸿《神圣家族》三题  《小说评论》2017年第5期。

孟祥笑 《戏曲从谭》与唐代戏剧研究》 《光明日报》2017年第7期。

高军波  基于个体行为的城市居民就医空间及规划思考以广州中心城区为例  《城市规划》2017年第1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