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韩文根教授的专著《何景明传》由人民出版社出版
时间:2017-07-15 10:29:31  来源:   作者::admin      点击:
  
     2017年7月,韩文根教授的专著《何景明传》由人民出版社出版。本书受到我校淮河文明研究中心专项资金资助,在省内外产生强烈反响。 
     何景明是信阳人,明代“前七子”领袖,文学家,官至陕西省提学副使。他6岁能诗,可谓神童,16岁中举人,20岁中进士,是中国传统文化之集大成者。何景明一生勤奋好学,学识渊博,清正廉洁,忠心爱国,是中国古代知识分子人格的践行者。韩文根教授的《何景明传》的顺利出版,是近年来我校淮河文明研究中心科研工作的重要收获,也是信阳本土作家基础性研究的典范之作,必将进一步带动淮河文明研究中心的其他工作。
    韩文根,男,教授,硕士生导师。毕业于武汉大学中文系,获文学学士学位;2000年入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课程班学习,获教育学硕士学位。主要从事教育原理、德育和美育研究。先后在《教育发展研究》、《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当代教育科学》、《中国青年研究》等国内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出版《大学美育与实践》等著作2部,组织编写公共教育学教材一部(副主编)。主持完成省级课题2项。